文国在线视频课程
今日导读
您的位置: 文国英语网 » 实用英语 » 网络社交英语 » 正文
网络社交英语口语 Unit11:眉目传情
来源:可可听力 时间:2008年07月03日 16:08      [ 词霸划词 已启用]  文章评论我来评论        进入社区

 

 

Sue: So, let's start with the basics...1) flirting...

苏: 那我们就从基本的开始……眉目传情……



Rose: I'll feel stupid.

柔丝: 我会觉得自己好蠢。



Sue: Try it out on me. Give me the "look"… with the "eye"…

苏: 你拿我当对象试试。抛媚眼做个表情给我看……



Rose: What look? Like this?

柔丝: 什么表情?像这样子吗?



Sue: You look like 2) Mickey Mouse! Don't look so happy.

苏 你看起来像米老鼠!别那么高兴。



Rose: But I like him, so why should I look sad?

柔丝: 可是我喜欢他啊,何必哭丧著脸?



语言详解



A: Does Bruce like you?

鲁克喜欢你吗?



B: I think so. He's always flirting with me.

我想是吧。他老是跟我打情骂俏。



【Let's start with the basics. 先从入门开始】



        循序渐进才是脚踏实地,稳中求胜的做法。好比老师在教导同学们的时候,便是从基本原则先开始讲授,由浅入深,一步步地带领着门生一窥其中的奥秘。



A: I can't believe you're going to teach me how to ice-skate!

没想到会是你教我滑冰!

B: Let's start with the basics: falling.

我们先从基本的开始学:摔跤。



1) flirt (v.) 打情骂俏,调情

2) Mickey Mouse 米老鼠,这里指脸上带着天真愉快表情的人

版权公告:本网站所刊登的文国网原创的各种学习资料、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
均为北京文国网络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,未经协议授权,禁止复制下载使用。
编辑:Rain
评论】 【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】 【 】 【关闭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